冄襾

我(秋瑾):莽红尘何处觅知音?青衫湿!


我(未知作者):……故友新交何患无知音?


喜欢转发好的文,LOFTER没有收藏,我就用转发代替收藏。原创内容几乎没有😰

【周莫】……

卧槽这对cp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赞美太太!!!!😭

逍河今天还是没能产出:

#梗源在语c群里突然发神经的我bushi#
#雷同巧合,真的巧合#


某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下午好!


毁人不倦:……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我靠发生了什么两个话废说话了今天太阳从哪边出来的啊不会从北边出来了吧特大新闻特大新闻!!!
君莫笑:少天淡定,没说话,人家只是发个省略号。


毁人不倦:……
一枪穿云:……
毁人不倦:……
一枪穿云:……
毁人不倦:……
一枪穿云:……
毁人不倦:……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停停停停停停停!!!什么意思啊一句话不说就刷省略号……………………………………聊得这么嗨诶话说九点水呢出来翻译一下啊
夜雨声烦:@无浪
【@无浪 ×99+】
索克萨尔:@无浪


无浪:抱歉……这个我也没看出来什么意思……


毁人不倦:……
一枪穿云:……
毁人不倦:???
一枪穿云:!
毁人不倦:……
毁人不倦:……。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君莫笑:所以说这两位达成了什么共识?
无浪:可能是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无浪撤回了一条消息】


【!!!!×99+】
【????×99+】
#这一刻所有人都是周泽楷和莫凡#


无浪:不不是的你们听我解释!!!!
索克萨尔:!!!
无浪:听我……解释啊……


一枪穿云:@毁人不倦 ♡


【……×99+】


毁人不倦:@一枪穿云 送你一个礼物【1314】
一枪穿云:@毁人不倦 送你一个礼物【1314】


君莫笑:。瞎狗眼
【瞎狗眼×99+】


……


【群公告:(上传者鸾珞音尘)联盟的脸小周拐走了我们可爱的仓鼠莫凡,可喜可贺,代表联盟所有战队发来贺电】


顺便雷霆是靠买本子发家致富的


(暗搓搓飞个手残腐烂梗)


楚女王生日快乐!迟到一天……

评论

热度(127)